特色
服務流程
作品集
影音分享
注意事項
Q&A
頂級手工立體男士絲繡

眉毛是一個人精氣神的所在, 有了理想的眉型更能突顯整體五官的立體度!

眉絲繡前會依顧客原本眉毛條件、五官比例進行整體眉型設計。男性眉型設計的重點在於表現男性特有的魅力與氣宇軒昂的感覺

男生眉毛設計是要非常有技巧的,眉形除了不能太粗、太細及太彎,更要講究粗細適中、角度得宜,融合本身眉毛展現男人之自然眉形! 

「3D男士絲繡」特色在於自然到像自己的眉毛。  

眉毛是一個人精氣神的所在,有了理想的眉型更能突顯整體五官的立體度!
男士的眉毛間斷受傷、太短、稀疏鬆散、眉型不佳等,
可透過3D立體絲繡,展現男性魅力,為婚姻運勢,人際關係加分,為愛情及事業帶來好運喔!

絲繡前會依顧客原本眉毛條件、五官比例進行整體眉型設計。
男性眉形設計的重點在於表現男性特有的魅力與氣宇軒昂的感覺,彤妍時尚美容重視眉毛上下AB線是否自然順暢,
且做男士絲繡不會痛、不會紅腫、也沒有什麼傷口。
彤妍美容阮老師擁有多年資歷,具乙級美容評審及教學經驗。

高度美感與專業的客戶諮詢,提供男性客戶自然又具魅力的男性眉毛。

1
諮詢依個人五官特質、臉型、髮色、膚色、化妝喜好等,與客戶討論眉型與眉色。
2
完成前拍照幫顧客紀錄紋繡前最原始的樣貌。
3
眉型設計依照諮詢時討論好的需求,進行眉毛的整體設計。
4
定位將設計好眉型定位。
5
敷舒緩膏敷上表皮舒緩膏,靜待30-40分鐘,為了讓消費者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不會感覺疼痛,也才能讓紋繡師極盡所能地發揮美學技術。
6
操作絲繡操作過程需請客人反覆起來坐正,校正眉毛的對稱性與協調性。
7
再次加強中途穩定劑舒緩、鎮靜皮膚。
8
再次覆蓋顏色需靜敷5-10分鐘的色料,以達色料吸收的飽和度。
9
絲繡完成彷彿真的眉毛長出來般栩栩如生,時間約需1.5 -2小時。
10
完成後拍照記錄留下美麗的見證
11
居家修護叮嚀告知客人居家照護須知。
12
若有需要修補線條提供免費3個月內補線條一次。

『前後比對照片,膚況不同,因此成效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絲繡後一星期左右會結痂,勿撕撥眉毛結痂處,出油或流汗後要壓乾保持乾燥,可以正常洗臉洗髮避開眉毛結痂處即可。
絲繡後一星期內顏色會比較濃黑,一星期後會褪色30%-40%的色差,眉色變為很自然的線條。
一星期內早晚擦精華修護乳,可避免眉毛變色、線條不完整,同時也具有消炎與護色的作用。
絲繡一個月後,有線條不完整的地方,方可進行線條修補,保持線條不暈色與線條的完整性。
(本店提供三個月內一次免費修線條的服務,以利眉型更漂亮。吸收色料好的顧客可不必回補,需視情況而定。)
什麼體質不適合?
吃抗凝血劑者、慢性腎臟代謝不全者
高糖尿病、高血壓者
慢性病患依個人體質宜審慎之
操作部位發炎者
Q:男生也可以做絲綉嗎?
可以,男生也有3D男士絲繡。男生眉毛設計是要非常有技巧的,眉形除了不能太粗、太細及太彎,更要講究粗細適中、角度得宜,融合本身眉毛展現男人之自然眉形! 早期男生若覺得眉毛稀少,都使用紋眉來處理;但早期紋眉較不自然加上男性也不流行化妝,所以男生做完紋眉常常會被發現眉毛有「動手腳」。彤妍時尚美容的「3D男士絲繡」就能克服上述問題,「3D男士絲繡」特色在於自然到像自己的眉毛。
Q:如何做出一對超自然男士絲繡?
絲繡前會依顧客原本眉毛條件、五官比例進行整體眉型設計。男性眉形設計的重點在於表現男性特有的魅力與氣宇軒昂的感覺,彤妍時尚美容重視眉毛上下AB線是否自然順暢,且做男士絲繡不會痛、不會紅腫、也沒有什麼傷口。 彤妍美容阮老師擁有多年資歷,具乙級美容評審及教學經驗。高度美感與專業的客戶諮詢,提供男性客戶自然又具魅力的男性眉毛。
Q:立體絲繡時需把眉毛都剃掉嗎?
進行立體絲繡不須把原生眉毛剃掉,只須修整眉型並保留原生眉毛,以利做出以假亂真仿如自己的眉毛。
Q:男生皮膚為什麼不容易上色,也很容易掉色呢?
立體絲繡所形成部位是皮膚的角質層,保持乾燥是留色重點。油性肌因為膚質關係,通常有毛孔粗大、痘痘、粉刺或易出油等問題,在立體絲繡操作時易造成出血,加上開始結痂後油脂易吸附於痂上,造成薄透的角質變成厚痂,這些種種因素就會使油性肌脫痂後留色效果較差,須經由補色來加強線條與濃密度,整個絲繡效果才會完整。所以油性肌絲繡後的修護就十分重要,從絲繡後第一天起就必須注意油脂分泌時的護理;須隨時將眉部多餘油脂吸除,防止油脂和痂結合形成厚痂;油性肌不如中乾性膚質上色容易,絲繡的顏色也易被代謝掉,所以留色時間較短,補色頻率較高。
Q:男生紋繡有帶給人好運好印象?
不管男生或女生眉型稀疏或斷眉,不但影響美觀,也會潛在影響婚姻、運勢、事業順利等。很多帥哥美女總是修眉修不好,越修越生氣,因為一不小心就把眉毛修壞了,不是缺一角、高高低低的,就是一不小心整個眉尾都修不見了,好不容易修好了眉毛,可是卻又不會畫眉毛,好不容易畫好了,但是又變成兩條毛毛蟲掛在臉上,實在叫人很無奈! 與韓國同步的立體絲繡是目前的眉毛創新技法,有別以往紋眉、繡眉的操作,眉型、眉色時尚流行,不論已經紋繡過或未繡過,立體絲繡從此讓您跟紅藍色毛毛蟲說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