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服務流程
作品集
影音分享
注意事項
Q&A
無痛隱形內眼線美瞳線

補眼瞼空白處產生眼睛放大明亮的效果。彤妍時尚美容採用的色料為天然不暈,全部以手工無痛方式操作,
量身打造適合每個人的眼型需求,線條流暢且能修飾眼型,讓你不畫眼線眼睛也能明亮有神。


其效果讓人近看也看不出有紋眼線,因此稱作「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並非紋在眼皮上,而是紋在睫毛根部縫隙,讓你不化妝眼睛看起來也有神,
且產生睫毛變濃密的現象,效果非常自然,適合不化妝或淡妝的人。
此外,隱形眼線男生其實也可以紋,淡淡在紋在睫毛縫隙,自然有神。

韓式眼線 、加寬型眼線、或稱造型眼線,
是比起隱形眼線更粗一點

此類眼線適合平常化妝習慣的人(或是割過雙眼皮、內眼瞼外翻),
因為可以填補眼瞼空白處產生眼睛放大明亮的效果。
彤妍時尚美容採用的色料為天然不暈,全部以手工無痛方式操作,量身打造適合每個人的眼型需求,
線條流暢且能修飾眼型,讓你不畫眼線眼睛也能明亮有神。

傳統眼線 

是所謂的紋眼線,雖有放大眼睛效果,但是眼神仍然渙散無神,做在眼睫毛上面有如一條線框圍著, 眼睛看得到眼瞼白白的部位,且顏色退成藍藍的,嚴重的還會暈開。

隱形眼線 

是彤妍阮老師繡的[真正的隱形眼線],必須繡在上眼皮翻開,眼瞼整片白白的部份至睫毛根部的地方,還有能否著色,所以全程都必須以手工施作,真是技術上的大考驗。做完隱形眼線的一雙明亮大眼,深邃得有如一潭清澈的水一般,難怪要形容眼睛是「水汪汪」的超迷電眼。

傳統眼線和新式隱形眼線所呈現的效果是截然不同,且隱形眼線操作過程一點都不會痛,因為採用濃縮眼線,上色快 (事前須上麻膏減少客人不舒服感),下圖除了讓眼睛放大,睫毛看起來也更加濃密,而當閉上眼睛時是看不到那條明顯的黑線, 一旦睜開眼睛會發現,眼睛卻變的又圓又大、深遂有神,這可是超級心機女,飆升魅力的秘密武器唷!

1

專業紋繡師會依個人五官特質、眼型做調整設計線條

2

為了讓消費者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不會感覺疼痛,在眼瞼處敷上表皮麻醉劑20-30分鐘

3

操作隱形眼線過程僅需10-20分鐘快速方便,完成後冰敷,即能立即上班、逛街等。

『前後比對照片,膚況不同,因此成效因人而異』

自然型眼線
造型內眼線
注意事項
隱形眼線後的一星期需要早晚擦消炎修護乳,可避免顏色結痂掉落、線條不完整,洗臉時盡量避開傷口,一周內勿植睫毛畫眼妝。
隱形眼線術後3-4天會結痂,掉落的結痂可能會有黑色的色料在眼睛周圍用棉花棒擦拭掉即可,
有時會有癢癢現象均屬正常,勿撕撥眼線結痂處,且盡量保持乾燥。
隱形眼線後一星期會有40%~50%的褪色色差,比起剛紋好時顏色較淺,更符合隱形眼線以自然不化妝前提下、表現眼睛明亮有神的美麗效果。
一個月後,三個月內有線條不完整之地方,可進行修補線條(修補線條需事先預約)。
隱形眼線術後淋巴液滯留雙眼皮,有時第一兩天會稍微浮腫現象,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冰敷後水腫即可消除。
繡加寬型內眼線剛紋好一定要比你想要的,顏色濃一點、粗一點,剛紋好的眼線並非所見即所得,在紋完眼線的5~7天內,傷口縮收結痂, 顏色會隨痂剝落30%~50%,而讓線條顏色變淡、變細變自然。
特別是上眼線的部分,因有鬆度與摺痕,所以剛繡好的眼線會比你想要的濃密粗黑,結痂後傷口縮收且變淡後才會剛好是你想要的,如此就可以一次做到你想要的不需再補紋。
Q:我不會畫眼線?到底什麼樣的眼線適合我呢?
我們會根據每一位客人量身打造,因為有的人有化妝、化眼線習慣、有人喜歡自然型、有人割過雙眼皮或內眼瞼往外翻白白的部份較多,而「隱形眼線」適合喜歡自然且讓眼睛有神的人,我們會在內眼線把眼瞼白白的地方填滿,讓眼睛看起來深邃迷濛的大眼效果,有化妝習慣的人則是較適合「造型眼線」,主要會依照顧客的喜好來作設計考量,最後要提醒想做眼線的美眉,眼線的名稱不重要,技術、美感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條件唷。
Q:什麼是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並非紋在眼皮上,而是紋在睫毛根部縫隙,讓你不化妝眼睛看起來也有神,且產生睫毛變濃密的現象,效果非常自然,適合不化妝或淡妝的人。加寬型隱形眼線,施作在睫毛隙縫處至眼瞼白色黏膜處,手法細膩速度快,達到睫毛濃密變黑的效果,讓靈魂之窗更深邃亮眼。同時可以透過線條調整大小眼、眼睛下垂或眼神無神等問題, 閉上眼睛看不到施作痕跡,看起來素顏無痕,適合不化妝也想表現深邃有神電眼美女,因此稱做「隱形眼線」。
Q:什麼是化妝式眼線、加寬型眼線?
化妝式眼線、加寬型眼線,或稱造型眼線,是比起隱形眼線更粗一點線條或紋的更濃密些,此類眼線適合平常濃妝習慣的人。彤妍時尚美容採用的色料為天然不暈,全部以手工方式替客戶服務,線條流暢且能修飾眼型,讓眼睛明亮有神。坊間很多人去紋眼線或繡眼線剛做好,在自然結痂後就發覺,線條顏色變太淡甚至沒上色,要補紋多次才上色。 繡眼線剛紋好一定要比你想要的,顏色濃一點、粗一點(上眼線甚至會有點腫),剛紋好的眼線並非所見即所得,須等結痂後變淡才自然。特別是上眼線的部分,因有鬆度與摺痕,所以剛繡好的眼線會比你想要的濃密粗黑,結痂後傷口縮收且變淡後才會剛好是你想要的,如此就可以一次做到你想要的不需再補紋。 在紋完眼線的5~7天內,傷口縮收結痂,顏色會隨痂剝落30%~50%,而讓線條顏色變淡、變細變自然且可為維持久
Q:隱形眼線會不會和傳統眼線一樣褪色或暈色看起來不自然?
早期舊式眼線手法及色料都不佳,多年過後會形成不自然的暈色,還可能退色成看起來較老氣的藍色;但彤妍時尚美容的隱形眼線採用的是天然色料,因此完全不會產生上述狀況。因為對新式的「隱形眼線」不夠了解,造成很多現代女性對紋眼線又愛又怕,第一怕痛、第二怕不自然、第三怕不上妝怪怪的,以上總總問題都已不存在了!很多人反而因為做了隱形眼線,不但看起來眼神自然明亮,更可以藉由讓眼睛變大、加長,有開眼頭效果,同時還能透過隱形眼線來修飾眼睛的不足,把靈魂之窗的美感發揮到盡善盡美。
Q:什麼體質不適合做隱形眼線?
1. 蟹足腫體質 2. 糖尿病、高血壓 3. 欲操作部位正在發炎 4. 傷口不易癒合者 5. 懷孕中或準備懷孕
Q:如果有嫁接睫毛,可以繡眼線嗎?
繡眼線當日,必須將睫毛卸除乾淨,才可繡眼線。
Q:繡眼線之後多久可以嫁接睫毛?
建議一周等完全脫痂之後,就可以嫁接睫毛了。
Q:紋眼線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
絕對不會。彤妍時尚美容全程使用獨立包裝之針片,以及一人一套拋棄式工具,操作過程會雙手消毒後戴上手套進行,所以衛生安全有保障,請您可以放心前來享受美麗!
Q:眼線需要再回補嗎?
每個人依體質不同而定。有的人因為淋巴組織液分泌較多,會將紋繡的色料稀釋,導致小部份色料脫落。因此彤妍時尚美容的客戶可以享有三個月內免費修補線條的服務,但大部份的人是一次就可完成不需進行修補。
Q:紋完眼線會痛、會腫嗎?術後回家後該注意些什麼?
剛紋完隱形眼線之後只有稍微眼皮滯留水份現象,不會有任何腫或痛的現象,可以任意的上街、逛街、上班也非常的自然、好看。 做完隱形眼線後有下列幾點注意事項: 1.隱形眼線後的一星期需要早晚擦消炎修護乳,可避免顏色轉色、線條不完整。 2.隱形眼線術後3~4天會結痂,有時會有癢癢現象均屬正常,勿撕撥眼線結痂處,且務必保持乾燥。 3.隱形眼線後一星期會有40%~50%的褪色色差,比起剛紋好時顏色較淺,更符合隱形眼線以自然不化粧前提下、表現眼睛明亮有神的美麗效果。 4.一個月後,三個月內有線條不完整之地方,可進行修補線條(補線條需事先預約)。 5. 隱形眼線術後淋巴液滯留雙眼皮,有時會稍微浮腫,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冰敷後水腫即可消除。
Q:以前有紋過眼線,現在可以紋隱形眼線嗎?
假若之前的眼線不是紋的非常粗,線條還有空間做修正,是可以再加作隱形眼線,讓靠近睫毛白白的眼瞼處增添濃密睫毛的感覺,並覆蓋原有褪色的眼線,重新拉眼型線條是相當漂亮的化妝式眼線做法。值得注意的是,要是要求百分百完美的人,最好是洗掉重做,當然是比較漂亮的。
Q:內雙可以紋隱形眼線嗎?
人的雙眼在一顰一笑間,表露無限的風采,有內雙的人張開雙眼是比較看不到隱形眼線的效果。但人是動態的、表情是生動的,內雙的人紋隱形眼線當然也會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Q:隱形眼線維持時間多久?
彤妍時尚美容採用天然的植物色料,其配方不含重金屬成份,因此線條大約維持3~5年的時間會慢慢消退。傳統的紋眼線因為含有重金屬成份,易暈開及退成藍藍,其色素會在人體存留一、二十年時間,容易造成肝、腎負擔;反之隱形眼線採用的自然色乳不會暈開,3~5年線條退掉後只需重作即可。
Q:紋隱形眼線會痛嗎?三、五年後會變藍或暈開嗎?
隱形眼線在操作之前會在睫毛根處敷上表皮麻醉劑,靜膚15分鐘後才開始施作,怕痛的女性朋友是不用擔心的。且操作中若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可以再上中途表皮麻醉劑,全程10分鐘可快速完成,不暈染、不變色也不會變成以前藍藍暈暈的線條。因為採用天然的植物色料,3~5年會被皮膚完全吸收代謝,線條退掉後可再變化眼線,是一個既時尚感又安全的操作方式,讓愛美的女性朋友不用化妝,眼神依然美麗動人。
Q:紋隱形眼線與傳統眼線有何不同?
傳統眼線,雖有放大眼睛效果,但是眼神仍然渙散無神,且傳統眼線做在眼睫毛上面有如一條線框圍著,眼睛看得到眼瞼白白的部位,時間久後顏色容易退成藍色,有時褪色嚴重的還會暈開。現在流行的「隱形眼線」是紋在上睫毛根部縫隙,讓你不化妝眼睛也有神,且睫毛變多、效果自然,適合不化妝或淡妝的人。讓人近看也看不出有紋,因此稱做「隱形眼線」,符合現代人流行的美感與時尚趨勢。
Q: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作在哪裡呢?
隱形眼線或韓式隱形眼線施作在睫毛隙縫處至白色黏膜處,手法細膩速度快,達到睫毛濃密變黑的效果,讓靈魂之窗更深邃亮眼。同時可以透過線條調整大小眼、眼睛下垂或眼神無神等問題, 閉上眼睛看不到施作痕跡,看起來素顏無痕,適合不化妝也想表現深邃有神電眼美女。
Q: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施作後,修護期要多久?修護期間內可以碰水或化妝嗎?
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 做完後7天須避免上眼妝(例如:畫眼線、刷睫毛膏)及碰水,以免影響留色。
Q:如果自身眼睛小、睫毛稀疏,可以要求技術老師將顏色往外延伸嗎?
老師會依照眼型作調整,如果顏色往外延伸的話,會有明顯妝感,就無法達成素顏無痕的自然美感,除非客人平時有畫眼線的習慣就可以往外延伸。
Q: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顏色可以維持多久時間呢?
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的技術屬於半永久造型,維持時間大約3-5年(依個人代謝狀況),因採用自然色料其顏色會隨著人體慢慢代謝而消失。 .
Q:隱形眼線(韓式隱形眼線)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可以的,做完後可以戴隱形眼鏡沒問題。
Q:隱型眼線施作過程會不舒服嗎?
技術施作前,專業老師會在眼皮上塗上穩定劑,過程手法輕巧速度快,不會有不舒服感的。做完後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冰敷即可。
Q:繡完眼線後多久可以畫眼妝?
建議一周後即可化妝,一周內應避免使用眼影、睫毛膏、眼線膠、黏假睫毛、植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