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服務流程
作品集
影音分享
注意事項
Q&A
除色洗眉

通過專用除色洗眉機,發射瞬間能量,準確地穿透眉部皮膚,將色素顆粒碎裂,一部分彈出皮膚外,另一部分被人體細胞代謝。

溫和不留疤、不傷毛囊,經過幾次除色洗眉可以達到滿意效果。


 

想洗眉又怕遇到錯誤的方法,現在你有比傳統洗眉更好的選擇-除色洗眉,其最大的優點是不傷皮膚、恢復快,而且除色洗眉機對於紅眉、藍眉去除效果優異!

除色洗眉不傷皮膚、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的除色方法!

不傷皮膚、不破壞毛囊、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

‧除色機分次洗眉,對毛囊的生長沒有影響。

‧快速洗掉失敗的紋眉後,可洗臉、外出、化妝,可正常上班作息。

‧除色洗眉過程只要幾分鐘(過程不腫、不痛、不流血),洗後馬上可看出效果。

‧即使是藍眉或較難清除的紅眉、咖啡色眉毛,也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1

敷上表皮舒緩膏靜待30分鐘,只要幾分鐘就能透過除色洗眉機快速洗去舊有的眉型跟眉色,短暫表皮紅熱,冰敷即可退除散去

除色洗眉機對於灰藍色的眉毛效果非常優異但值得注意的是,若眉毛是紅色或是咖啡色的色素沉澱,則需要分多次以避免傷及毛囊。洗眉除了除色效果佳以外,還可以保持原有的眉毛生長,且不會留下任何疤痕。


『前後比對照片,膚況不同,因此成效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每個人皮膚對除色機的耐受性不同,如果是較淺的色素沉澱,除色機使用後通常不會有任何傷口,眉色色素深的,則會有類似擦傷、輕微的紅腫現象,只要稍微冰敷或購買消炎藥膏使用即可。若是皮膚耐受性不好或是眉毛顏色較深皮膚較薄,建議分段分次除色。除色洗眉後可以正常活動與一般作息無異,若有傷口結痂現象,一星期內傷口少碰水,避免畫眉毛,自然脫痂後即可上妝。
Q:為什麼朋友去洗眉後眉毛都不再長出來了呢?
如果洗眉後眉毛不再繼續生長,很有可能使用錯誤的方式如:強酸、強鹼藥水洗眉(洗眼線),這種具有腐蝕性的化學物質會使皮膚受到嚴重的傷害,不但沒辦法將色素洗乾淨,反而會留下永久性的疤痕。可以選擇效果最佳的除色洗眉,但必須分次洗眉,每次間隔一個月以上,不傷皮膚、不傷毛囊、不留下疤痕、不出血、不結痂、而且恢復最快。即使是最難洗掉的紅色色素,也具有非常優異的效果。
Q:二十年前的灰藍眉毛洗得掉嗎?
二十年前的傳統繡眉,所使用的色料裡常具有重金屬、鈷鹽的成分跟血液結,因此會使眉部容易泛藍或泛綠。現在先進的除色洗眉機對灰藍色去除的效果優異,可以達到去色且不留疤痕的效果。
Q:眉毛以前紋繡變紅色的,除色洗眉洗得掉嗎?
以前傳統紋繡用色具有「硫化汞」、鎘鹽成分,愛美的朋友要做咖啡色的眉毛要仔細考慮,到若干年後眉毛易留紅色的痕跡。透過除色洗眉機,可以達到除色效果。除色洗眉除了除色效果佳,還具有不傷皮膚、不會破壞毛囊、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速等特性。
Q:什麼是除色洗眉?
傳統的紋眉或繡眉經過十幾年的時間,常常會有色素累積進而形成兩道形狀像毛毛蟲,藍綠或紅咖啡色、甚至造成左右高低的眉毛;有時暈開產生粗粗藍藍的線條、怪異的眉色,讓原本美麗秀氣的臉龐,看起來顯得老氣、兇巴巴的感覺。想洗眉又怕遇到錯誤的方法,現在您可以有比傳統洗眉更好的選擇─除色洗眉,其最大優點是不傷皮膚、恢復快,而且除色洗眉對於紅眉、藍眉去除效果優異! 除色洗眉不傷皮膚、不破壞毛囊、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的除色方法,除色洗眉機可洗掉困擾您已久的眉毛或眼線,重新再繡上漂亮自然的眉毛、眼線,可以讓您恢復自信美麗。
Q:錯誤的洗眉方法有哪些?
(1)強酸、強鹼藥水法:使用強酸、強鹼藥水幫顧客洗眉或洗眼線,這種腐蝕性強烈的化學物質會使皮膚受到嚴重傷害,不但沒辦法將人工色素洗乾淨,反而會留下永久性的凹凸疤。 (2)加紋膚色色料法:在原來變藍綠的眉毛上,加紋上膚色色料,會讓原本的紋眉眉色變得更難看,根本掩蓋不住藍綠色變成發霉般的膚色,而且膚色色素是最難去除的色素,越改越糟,得不償失。 (3)電燒法:使用電燒洗眉,深淺難拿捏,燒得淺無法去除紋在真皮層的色素,燒得深會傷害到真皮層,留下疤痕。用電燒法來洗眉,效果並不好。
Q:除色洗眉有哪些優點?
1.不傷皮膚、不破壤毛囊、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 2.不傷害真皮組織,絕不會產生疤痕。除色洗眉分次洗眉,不影響毛囊正常生長 3.快速洗掉失敗的紋眉後,可洗臉、外出、化妝,可正常上班作息。 4.洗眉過程只需幾分鐘(事前需塗抹舒緩膏,過程不腫、不痛、不流血),洗後馬上可看出效果。 5.即使是較難清除的紅色、咖啡色色系,也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6.被紋壞的眉毛、眉型、眉色、高低眉都可經由除色洗眉修改紋壞的眉毛。
Q:洗眉後眉毛就再也長不出來了嗎?
除色洗眉後眉毛可以正常生長的,因此不需要擔心。除色洗眉機其運作原理是針對外來的黑色素將它吸附清除,因此不會傷及原生眉毛,而且通常除色洗眉一周後,就會長出新毛髮。但是假若原來的紋繡顏色很深,強烈建議要分次除色洗眉,才不易傷及正常的毛囊生長現象。
Q:除色洗眉要洗幾次呢?
入針的深淺、顏色的深淺、紅咖啡或是灰藍色以及紋繡的次數、天然染料或化學工業染料都會關係到雷射需要多少次的關鍵點,還有皮膚耐受的程度、除色機的功能及效能都是考量的因素,建議每次除色需間隔一個月以上,再進行第二次除色,以不破壞毛囊生長為準則,直到顏色淡化至無,方可進行修改眉型和眉色,除色洗眉後毛髮會變白,一星期後就會再生長出來。
Q:除色洗眉後眉毛會變不見或是變白色嗎?
除色洗眉會將毛髮的黑色素瞬間吸收掉,眉毛短暫時間反白,一星期後就會再長回來了。
Q:除色洗眉每次需間隔多久時間?
為了不傷及毛囊,建議每次間隔一個月以上才可以第二次除色洗眉。
Q:除色洗眉一次就可以洗乾淨嗎?
除色洗眉必須考慮消費者已經紋多少次、存留時間及當時候紋繡師入針的深度,用手工或是用電動操作以及所用的色料是用工業染料、化學染料或植物性色料都會關係必須洗眉的次數。
Q:為什麼紅眉毛要洗很多次?
紋繡師當初使用的是混和的色料(灰色加紅咖啡),紋繡完後隨著時間慢慢流逝,灰色的退掉剩下紅色,當洗眉去除部分紅色色料之後,灰色的又會跑上來,所以紅色眉毛當下洗完變灰色,現今的技術紅色的色料在洗眉時是比較難處理的問題,灰黑色就很好處理。 很多人紅色的眉毛洗完變灰色,下次來我們就使用不一樣的能量反覆交替才能夠幫顧客恢復原來的狀態,提醒愛美的朋友,眉毛選擇紅咖啡就是要小心之後會留下淡淡的橘紅色,所以紋繡師要做眉毛之前都要跟客人做充分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