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07 / 02
訂製你的新技能⚡️ 「彤妍紋繡班」
小班制教學,免費複訓及真人實習操作實習。
彤妍30年實做經驗,帶領你從陌生到熟能生巧,從兼差轉職到創業,擺脫削價競爭,做一個有價值的紋繡師❤️

#立體絲繡線條假皮操作手法
當我們在畫的時候,線條的幅度一定是靠我們的「手腕」來控制,千萬不要去轉動筆杆,如果轉動筆杆,你的線條就會毛會分叉,這個一定是要記住的。

怎樣把線條做細?不毛躁,不分叉。
有弧度的線條。還有力度的把控,手腕的手穩定度,都要通過我們練假皮來達到的。

我們現在就來簡單的解決以下這些問題。
力度不穩,有輕有重,線條不夠流暢,走針太快,導致某個地方沒有上到色,都會導致斷線。

143151044_4288740931140807_5995912501701028435_n.jpg

⭕️暈色的原因,手工線條眉是不可以做「交叉」的。如果當時你做交叉了,那後期肯定是會暈色!
後期的線條會比前期線條略粗一些,所以我們在前期操作的時候,不可以做得太密,線條跟線條之間要有一定的間距。這樣才能保證我們後期不會暈在一起。
⭕️不留色的原因,不留色跟我們的力度,線條顏色的飽和度,還有你操作的變數,其實都有很大的關系。
那我們在力度這一塊也要加強的去控制,有很多人會問老師,什麼樣的力度才算是可以的?!
就是,你平時在家練習,你用手工筆在A4紙上面練習,A4紙劃不破的時候,表示這樣的力度相對來說是可以的。
⭕️發藍的原因,毫無疑問的就是你的手法了!做的太深了,和血液融合後期,就會導致顏色發藍!

⭕️後期跑型不好看,因爲我們線條的前後兩段都是比較輕的,那恢復好了後,相對來說都會收縮一些。所以呢,我們操作線條的時候要以「主線條」爲主,一定要穿插到線條跟線條之間,這樣可以減少跑型的機率。
⭕️配色和術後護理。要根據我們客人的膚色和頭髮顏色進行調整,不是絕對的。

立即來電報名課程0905-719975
加LINE聊聊 點我
#彤妍時尚紋繡學院
台北紋繡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9號2樓
台中紋繡/教學中心: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2樓
彰化紋繡/教學中心:彰化市四維路69巷62號
高雄紋繡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