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服務流程
作品集
影音分享
注意事項
Q&A
魔術紋髪生髮

hair10.jpg



什麼是魔術紋髮

3D毛囊仿真技術
是利用專利頭皮色素,染色於頭皮表皮層,著色完成後有如頭髮毛囊一樣,禿頂人士可做出仿真小平頭,稀髮人士可以加密到濃密效果,不用打針、吃藥、免植髮,後期無需護理。

魔術紋髮/頭皮紋繡/紋髮際線/飄髮
在髮際線處或脫髮較多的部位利用點狀線,是一種微創傷性皮膚著色, 和以往到皮膚真皮層滲入色素的紋身、紋眉不同, 刺入皮膚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顆粒, 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 無法被巨噬細胞吞噬, 形成穩定的點線狀色塊近似逼真的短毛髮,近幾年來隨著人們對脫髮掉髮問題的重視, 紋髮際線紋髮還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修飾出當下最迷人的小V臉, 紋M額位置 紋禿頭位置則能修補脫髮部份,回復自信年輕。


hair13.jpg

只需短短時間就可達到脫髮區偽裝成頭髮濃密的效果


紋髮不是植髮,是半永久紋髮技術,模擬毛囊髮絲效果,不影響原生毛囊、毛髮。
毛色可以隨心所欲,量身打造出屬於個人的髮色及設計形狀。

什麼樣的人適合魔術紋髮
( 01 ) 地中海禿髮
( 02 ) 局部脫髮
( 03 ) 鬼剃頭禿髮
( 04 ) 髮際線過高
( 05 ) 髮界線稀疏
( 06 ) 想要有美人尖、V型小臉術
( 07 ) 拉皮手術髮際線後退
( 08 ) 有植髮疤痕者
( 09 ) 雄性禿 壓力掉髮
( 10 ) 意外傷害脫髮 疤痕脫髮


未命名-2.jpg

最先進紋髮仿真毛囊技術 的特色


全球專利 智慧型儀器,獨步全球 
專業滾輪設計、仿真毛囊點狀
天然頭皮色料 國際認證 品質安全衛生有保障不變藍不暈色,持久

紋髮使用色料,通過最高品質的檢驗/國際標準天然的頭皮色素色料,並不是 坊間一般的紋眉毛眼線的色料,專為頭皮而設計停留3到5年不變色只會淡化質地歸零,而且經過美國FDA認證色素檢驗報告 每年都會不斷的更新確保品質

紋髮所用的色素非常特殊,全世界只有以色列生產、色素根據一套7-9個黑灰階配色,適用於大部分不同膚色的客戶,包括蒼白至銀髮、黑髮,都可以模擬出來,紋髮和紋繡類似,都屬於半永久微創技術,紋髮對身體有沒有傷害或者副作用

醫療級頭皮色乳
獨步全全球紋髮機器
專利滾針快速均勻上色

A3-02.jpg

市場的基礎微針滾輪排列距離無法形成漂亮的點,紋繡刀片或是紋繡機也無法形成漂亮的點看起來也不像毛囊,我們專利滾針是精心設計 長度厚度角度的特殊頭皮滾針取得世界專利字號可以形成類似毛囊點狀毛髮的感覺,並可達到色澤均勻、上色快速、留色時間久不暈色。

我們的色料都是原廠認證有原廠專利證書


91.png92.png


魔術紋髮 價目表
魔術紋髮一旦預約成功,須請貴賓預付訂金5000元,因為保留預約的時間 保障 彼此雙方 共同權利及義務
部位原價備註
髮際線15000-30000請預約門市諮詢
0905-719-975
M型禿30000-50000
全禿、雄性禿、瀰漫性禿髮
議價
紋髮(仿真 毛囊)議價
美人尖 、頭髮分線、植髮疤痕、拉皮髮線議價
1
諮詢依照臉型設計髮線,黃金比例
依據顧客的髮線,黃金比例與臉型輪廓、髮色、年齡、性別,修畫描繪最符合顧客整體氣質與需求,現代美感的髮線,彌補脫髮位置與臉部不協調之困擾。
2
清潔消毒顧客施做前都需先洗淨頭髮,徹底做好本身之安全消毒及全程使用拋棄式材料。
3
舒緩止痛為了杜絕以往纹髮過程疼痛不適之感覺,顧客可自行購買舒緩膏在紋髮部位敷皮膚專用舒緩膏約30-60分鐘(時間長短因顧客體質而異)
4
紋髮操作根據頭型及臉型及脫髮部位設計及需求,使用Roller針、毛囊點或線條 進行魔術紋髮偽裝術,所需時間因人而定。
由於新的技術大大縮短時間,施作完成可立即上班、不腫不痛、彷如長出濃密頭髮般。
5
術後照顧須知① 紋髮後一周內保持頭部清潔乾爽,不沾洗髮精、造型品或蒸汽,可用清水洗頭髮,防止痂軟化提早脫落而影響上色。
② 結痂過程應讓其自行脫落,不能以外力剝除。
③ 結痂脫落一週後顏色較淺屬正常現象,不須擔心,因色乳為植物性成分,須一至兩個月完全定色。
④ 待結痂完全脫落後,如需補色,請於1個月後至3個月內皆可補色。

『前後比對照片,膚況不同,因此成效因人而異』

注意事項
紋髮後四日請勿飲酒、三溫暖、泡溫泉、陽光曝曬、游泳不能從事。
服務為半永久上色,三個月內若須補色或修型可免費服務乙次(三個月之內沒有回來修補視同放棄修補權利),若三個月以上修補色或修型將酌收工本費。
紋髮部位一周內不能碰化學物品(如洗髮精、洗面乳、造頭髮型用品等) ,紋髮部位保持乾爽,可用枕巾隔離枕頭避免色料汙染。
紋髮完成後20天後才可以燙髮、染髮、進行頭部療程或使用頭部的精華素。 紋髮並不是手術,只是將色素紋繡於頭皮上。
紋髮不會令頭髮生長,有落髮問題的頭髮依然會自然進行脫落。
紋髮部位會有微小傷口伴有輕微痛楚、紅腫等反應 (完成紋髮後2-3小時會消失) 。(情況因人而異)
紋髮當天計起7-10天右左,紋髮位置會有結痂、顏色變深、脫痂、脫皮情況,這過程我們稱為<定色期>,是必需經過的。(每個人時間長短因膚質而定)
什麼體質不適合?
皮膚癌患者、血友病、白血病。
孕產婦、病毒感染、疤痕體質等,高血壓、
心臟疾病、糖尿病、色素敏感、疤痕增生、
頭皮發炎狀態、紅腫、哺乳期、血液疾病皆不可紋髮。
彤妍魔術紋髮的特色?
彤妍的服務特色不單只有紋髮服務,我們更結合AI頭皮檢測的大數據分析,可以了解落髮的原因跟頭皮毛囊的狀況。提供更好的選擇以及如何保養,另有一連串相關性的服務,紋髮、健髮跟育髮的項目,藉由這些方式讓頭皮健康使毛囊恢復生機,不僅有修飾的效果,這些額外的服務所附加的價值,讓我們的客人同時也可以有頭皮保養跟健髮的專業知識
請問魔術紋髮是如何收費呢?
我們紋髮的費用都是以區域大小範圍來做一個計算,會依據每一個人的需求做完頭皮檢測及了解想修飾的部位,再幫你進行估價,請加入官方line ID@n0905719975提供你目前頭髮的狀況來給我們專業的老師評估
我們的紋髮跟別人哪裡不一樣?
我們使用「國際專利滾針」、「專利頭皮色料」、「專利紋髮機器」,這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技術,色料不會暈開、持久度又好,而且做起來像仿真毛囊一樣自然逼真,依造客人的髮色跟喜好來調配顏色,對於落髮的人是一個很大的福音,可以立即有修飾性的效果,效果非常好。別家的有可能是用紋繡的色料或是紋身色料,然後用單針來做,除了操作時間長,而且留色不易持久,容易有泛藍的這些狀況,所以選擇專利的技術會與別家呈現的效果是非常不一樣的,費用也會不太一樣,而且每一個老師的美感專業度也不同,所以請選擇專業的紋髮服務及專業的紋髮老師,對消費者有保障才是比較好的
頭髮稀疏/雄性脫髮/地中海脫髮,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呢?
雄性脫髮或是頭髮稀疏的人,心裡就是會有一個念頭,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像植髮、撒髮粉、用髮片、戴假髮、PRP細胞療法或是吃藥,這些選擇,每一個有其優缺點。 目前有一個紋髮在市場是最紅的,它可以快速解決頭髮稀少,而且立刻變濃密的效果 。所以紋髮要趁早,不要等到頭髮快掉光了才想要保養,越早保養效果越好
紋髮的流程?
顧客需洗完頭髮,開始紋髮,1.先拍攝紋髮前的照片2.敷頭皮舒緩膏3.紋髮大約要2到3個小時,我們會根據客人需求做最佳的設計,完成後可以立刻沖洗頭髮,消費者在短暫的三到四天內使用溫冷水沖洗頭皮,盡量避免使用洗髮精
髮際線多少錢?
會根據客人需求設計髮際線,因落髮區域大小不同,收費也不同。 使用的方式有「打霧加線條」「線條表現」「打霧」這三種來操作,為你設計屬於個人髮際線的風格。 有任何問題請加入官方LineID:@n0905719975會讓你更了解喔
當天做完魔術紋髮之後可以洗頭髮嗎?
做完之後當天可用清水洗頭髮,3天之內不要使用洗髮精、潤髮乳、生髮水或其他清潔用品。
做完魔術紋髮大約可以 維持多久時間呢?多久需要補色呢?
大約可以維持3~5年時間,因為每一個人體質代謝速度不同,需要補色的時間也不同。
紋髮之後褪色了怎麼辦?
我們所採用的都是植物性有機色乳,褪色之後會呈半透明狀,若干年後若有需求可以再進行補色。
紋髮所使用的工具是什麼呢,有感染的風險嗎?
我們採用獨特的技術、機器 以及世界專利的頭皮滚針及紋髮專用色乳, 快速安全且有效大面積紋髮, 採用全抛式的耗材滾針,讓愛美的人士 安全有保障。
紋髮會痛嗎?需要使用麻醉嗎?
我們採用表皮舒緩膏,快速有效減輕疼痛的感覺,施作時只有稍微刺刺感覺,就像染頭髮這麼輕鬆、簡單,紋髮之後就可以清水洗頭髮,沒有結痂期,快速擁有濃密的頭髮。
為什麼外國治療脫髮方面如此有研究·他們卻選擇了以色列色料和技術?
頭皮仿真毛囊色素是非常特殊的,全世界只有以色列有生產,這種色素是植物性有機色素,是亞光碳元素基底色,人體中的各種組織都是由有機物組成,而有機物中都含有碳元素最多,所以它是一種健康安全的色素,7-9個黑灰階配色,他的色階退化是在黑灰之間,和人的頭髮變化一樣。
頭皮仿真毛囊能讓頭髮長出來嗎?
通過仿真毛囊技術紋髮之後 反而刺激毛囊 這時候 通過 擦拭 生長因子或是毛囊生長 精華液 刺激頭皮毛囊毛髮生長 反而有助於毛髮生長
頭皮仿真毛囊用什麼色素?
毛囊仿真技術HSF— 最早期是(以色列)發明,以對付皮膚色斑問題,後期被美國人改良發展成紋髮,這是一種利用色素,染色於頭皮表皮層的技術,著色完成後,觀感有如頭髮毛囊一樣,禿頂人士可以做出仿真小平頭(寸頭,光頭),稀髮人士可以加密到濃密效果,不用打針,吃藥,後期無需護理。
仿真毛囊技術紋頭髮的時候要如何決定 髮色?
每個人的頭髮 天生條件 深淺皮 粗細不一樣, 還有染頭髮 以及年齡層 及 喜好不同, 我們會根據需求以及條件做完整的設計及搭配溝通
紋髮對身體有沒有傷害或者副作用?
用於頭皮上的色素分子是不同的,如果用眉毛眼線這些色料做的話只可停留幾個月而且會變色,我們的色素是專為頭皮而設計停留3到5年不變色只會淡化質地歸零,而且經過FDA週設料色素檢驗報告每年都會不斷的更新確保我們的品質
我們使用的以色列生產色素的好處和優勢是什麼?因為市場上許多色素顏料都隨著時間在變化等問題……
💪紋髮所用的色素非常特殊,全世界只有以色列生產 💪這種色素是植物性有機色素,是啞光碳元素基底色 💪人體中的各種組織都是由有機物組成,而有機物中都含有碳元素最多,所以他是一種健康安全的色素 💪色素根據一套7-9個黑灰階配色,適用於大部分不同膚色的客戶,包括蒼白至銀髮,都可以模擬出來,而且紋髮色素裏面不含其他既定顏色,所以他的色階退化是在黑灰之間。 💪紋髮和紋眉類似,都屬於半永久的微創手法,在創傷等級中只有紋身的十分之一,所以在美國,髮廊都可以自由操作,不必有醫療資質,因為他沒有既定傷害報告 💪如果有人知道女生做紋眉的就更好理解。並且紋髮的下針深度和毛囊還有一半距離 💪另外紋髮時下針位置也不存在有毛囊,而且色素本身和毛囊沒有接觸可能,所以紋髮不會影響自身毛髮。
頭皮 紋繡紋髮課程 假若用低廉價的 商品後果?
我們高品質色素試通過色彩理論大量的經驗研究開發進入市場, 我們高品質的 顏色系列從眼影到眉毛唇,不同系列的半永久化妝術, 這些成份混合在一起避免在眉毛和頭皮出現發紅或發蓝的顏色,每個 美容老師必須了解顏料的理論和相互抵消互補色的理論
仿真毛囊紋髮之後會不會變成藍色的?
我們採用的是通過最高品質的檢驗/國際標準天然的頭皮色素色料 ,不會變藍色或是發紅, 並不是 坊間一般的紋眉毛眼線的色料
髮際線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每個人的上色速度不一樣,區域不一樣,我們都會經過設計 通過表皮敷麻 操作時間大約40分鐘(依照區域範圍因人而異)
仿真毛囊技術紋髮之後 若是還有生長頭髮的部分會不會掉頭髮
紋髮不是植髮,仿真毛囊和頭髮生長無相關,NPM是半永久技術,模擬毛囊髮絲效果,不影原生毛囊、毛髮。
秃髮 假若作仿真毛囊技術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顧客清潔頭皮把頭髮 修剪至三分頭, 利用專業儀器仿真毛囊技術 通過表敷麻, 溝通設計之後 操作時間 大約需要 一個小時
仿真毛囊技術若 地中海禿頭或是局部禿頭 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通過清潔頭皮 表皮膚嗎 溝通設計 操作時間 大約需要40分鐘(依照區域範圍因人而異)
仿真毛囊技術紋髮之後是否可燙然頭髮
仿真毛囊技術做完一個月後,可以正常燙染頭髮
植髮比較好還是紋髮比較好?
植髮顧客的荷包口袋就要深囉,因為植髮的價位大部分是數十萬起跳,而且可能要考慮到他的存活率,等於是一種髮源重新分配,顧客還要上手術台,過程也不是很舒服, 而且耗時要七八個小時,大部分顧客告訴我們植髮後他的存活率沒有很好,紋髮是最快速有效提供愛美的人士去修飾髮型,解決落髮頭髮稀少最快速的一種服務喔